好吧,看來有點需要寫一寫。

最近有關新來的馮同學的討論還蠻多的,慢慢地焦點居然放在他是否帥!(不該用「居然」,因為是很正常的走向-.-)

或許我們用涼宮的例子來看(什麼鬼?)。

說起轉校生,前頭又提到了涼宮,想必大家都猜到了接下來要說的是古泉。(先放張古泉的照片來填補一下空洞的版面好了)



先不管插圖或動漫畫成怎樣,也許你覺得古泉的樣子也不怎麼樣,但小說裡的設定他可是個美男子。(是這樣吧?)

謎樣的轉校生,還是一個帥哥,根本是極低的機率;再說,帥也有很多種(至於分成哪幾種就別問我了,我本身不帥所以沒有特別研究),你看對眼的那種,又未必是那帥氣的轉校生所擁有的那種帥;再退一步,要是你來者不拒的話,他又不曉得會否看得上你。

然後來交代一下,雖然故事沒有明說,不過古泉恐怕是……

腐泉

唉,這種例子在班上也有啊。看看茂盛,長相也算蠻不錯吧,但你怎料到他竟然情繫域……啊,抱歉,就當作我沒說過。最近也有人說阿昇是Gay的呀,害我有點擔心,擔心阿昇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喜歡上我xx(。拜託不要,我對同性戀過敏。

然後來整理一下各種情況--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帥=>(L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醜=>(U)(U)(U)
                   帥但不合自己=>(U)
                   帥而且合自己=>(L)(L)
            帥而且合自己不過他看不上眼=>(U)(U)(U)(U)
             帥而且合自己他更看上自己=>(L)(L)(L)
    帥而且合自己他更看上自己不過他有別的心上人=>(U)(U)(U)(U)(U)
帥而且合自己他更看上自己不過他有別的心上人還是男的=>(U)(U)(U)(U)(U)(U)
                   醜更看上自己=>(U)(U)(U)(U)(U)(U)(U)
      醜更看上自己不過他有別的心上人還是男的=>OS:關我屁事?

(原本有個很精美的表格,不過太大放不下)

其實醜男同樣有市場的,以下是一個例子:



要是來的是樣子有點抱歉的,各位女同學也不必失望,說不定妳反而被他追到呢!

要是來的是帥哥,各位男同學(包括我-.-)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我們總會找到春天啊!!

(這篇的pH值似乎有點低)

最後是一首歌,《如果我是陳奕迅》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