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打字免錢,於是就以此文暫時代替禮物。

有一個朋友,別人總會寫錯她的名字。

有一個朋友,半個學期都坐在我的前方,但我們之間的對話的次數屈指可數,主要的互動是我轉筆一時失手,筆掉了,我請她幫我撿起來。

有一個朋友,在教會裡認識了我的表姐,回到學校還跟我說我們長得並不像(當然不像啊!她是我表姐不是我姐!)。

有一個朋友,在我約大夥看電影時,她總是擔當唯一的女生的角色。

有一個朋友,當她失戀了,而我表明自己不懂安慰別人時,仍然選擇將她的感受說出來,最後我還選了一首歌詞不對的歌給她聽。

有一個朋友,在傾談完少女心事之後,會問我有否少男心事可以分享。

有一個朋友,收到我隨便送出的紅黑簿會感謝我,還說這是很實用的生日禮物。

有一個朋友,喜歡周杰倫喜歡到狂熱的地步,不只文件夾裡長期夾著他的剪報,連學生證的背面也貼上了他的照片。

有一個朋友,會不自覺跟旁人比較,並將她的心情向我傾訴。

有一個朋友,會跟我說念書時談戀愛跟畢業後不同,還勸我珍惜餘下的中六中七。

有一個朋友,在突然暈倒、進了醫院檢查後,仍然堅持出院出席陸運會。

有一個朋友,會無聊地數算我寫的文章有多少篇是有關她的。

有一個朋友,收到我內容空洞的紀念冊會表示不滿,然後跟我分享另一個朋友「心照」的故事。

有一個朋友,會對著全級的照片背誦全部同學的名字,但同一個同學會記錯好幾遍。

有一個朋友,在小組討論時雄辯滔滔,與親人有爭執時卻會靜默不語。

有一個朋友,在我將心防卸下之前,她已急不及待對我訴說她的心事。

有一個朋友,總是在我隱藏心事於文章之時,精準地將它解讀出來。

有一個朋友,今天已經十七歲了。

梁珈禎,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