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噩耗是在昨天練習完說話之後。

因為學校碰巧正在舉辦書展,所以我們就進入小禮堂看看。由於還是上課時間,裡面只有一疊疊的書本、老師以及家長。

在看書的期間遇上了周Sir,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大概是圍繞著會考方面的話題。

我拿起一本講解成語故事的書,問身旁的朋友:「咦怎麼沒有潘Sir寫的主題曲?」周Sir當然不明白我們在說什麼,然後威威和俊彥就努力地解釋。聽過解釋之後,周Sir就問:「潘Sir有教導你們嗎?」我們點頭,他便示意我們走到台前,說是有些有關潘Sir的事要告訴我們。

雖然是不幸的消息,但我聽到「祈禱鏈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了。(笑點在哪我也不大曉得。)

之後打算買一張卡片送給潘Sir,但書展裡居然沒有賣卡片!所以就暫時擱置了。

勞碌了一天,回到家中,威威傳送一個網址給我。我驚訝得大叫一聲,身旁的家人都問我在搞什麼。

如果你是基督徒的話,就隨著學校的老師們,一同為潘Sir及他的老婆祈禱。

如果你不是的話,就分一點元氣給他們吧!

元氣

希望潘太可以早日康復!

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090522&sec_id=4104&art_id=127875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