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威威約我今天回去學校練說話,其實不太願意,因為我預料到今早的我應該非常疲憊。不過算了,就回去一下吧。

乘搭751,在市中心轉車。在等待505的同時,507已經駛進了後面的月台。我轉身看看,發現一個身穿陳瑞芝校裙的女孩倚著窗邊,背對著我。那背影很眼熟,好像就是潘小姐。隔著一塊玻璃再加上只有她的背面當然無法相認,除非我用手中的雨傘敲打玻璃窗吧。當我到達安定時,那女孩已經失去蹤影。

回到學校,有蓋操場空空如也,回頭一望就看見寶欣姐在後面走來,然後走進研習室坐了一會才開始練習小組討論。

其實也不算練習,我只是個坐著的人形紙板罷了。討論期間收到阿汶的SMS。然後文西來了客串一場,域陀說要跟我合體但一次發言也沒有。

威威在早上才跟我說一起吃午餐,實在令我很困擾,因為家裡在前一晚就會預先煮好飯啊!大家日後如果想約我吃飯,就請前一日通知我吧。(算了,誰會那麼空閒約我吃飯?)

由於威威要繼續練習英文說話(我也不曉得在一個月前練習到底會有什麼作用?),於是我叫陳熙一起到俊彥家中等他。

結果到了俊彥家,兩個毒男就拿著PSP玩。(俊彥連中國隊也打不贏xx()等了好久才等到威威來到,然後等到俊彥的妹妹回家,我們才出門吃飯。

除了我們四個,還有文西跟丘Sir。在門外等了好久才有空位。吃飯期間,俊彥突然問丘Sir有沒有玩過魔力。-.-丘Sir:「一聽就知道一啲意識不良嘅遊戲!」最後丘Sir趕著回校,所以留下一百元,說請我跟陳熙吃飯(因為陳熙沒有穿校服,所以要給正價)。原本以為會剩下三元,然後文西、威威、俊彥每人分一元,怎料最後只剩一元,丘Sir的數學果然很好!

回到家中就跟滿是日語的逆轉檢事搏鬥。MSN一上線就收到祝賀,謝謝。等七月初發了薪水要請我吃飯喔!

後來跟姐研究必勝客的套餐,搞了一會才發現手上拿的宣傳單張有效期只到廿七號,難怪跟網上的都不一樣。

雖然說四十分鐘後才會送到,不過不用半小時已經有速遞員來按電鈴了。結果他多送了兩碗湯給我們。

「人生有多少個十年?」我不曉得,我只知道我經歷了差不多兩個十年了。或者還要再成長一點吧!

謝謝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,謝謝你們,你們造就了今天的我。希望你們再繼續參與我的人生吧!

最後謝謝今年第一個祝賀我的「人」--PTT。原來上PTT已經有三個年頭了,真的過得很快。

生日只是廿四小時,但接下來的一年還長得很。

(忘了寫陳熙。大約四時,陳媽媽焦急地撥電話過來,問我陳熙在哪,並說他沒有帶准考證(因為他今天考口試),又不聽電話。我打了幾通電話,才知道陳熙回了學校。正想打電話給陳媽媽的時候,她就先打電話過來了,說陳熙終於回家了。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做任何事之前要先跟老媽報告;如果忘了匯報也可以留下朋友的電話,讓老媽去追查。陳熙,別再讓老媽擔心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