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內容偏激,不喜勿進!

笑話的內容是相同的,但發生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。

憋了一整天,我想還是趁睡覺前寫出來吧!不然我可能會睡不著。

我不懂安慰別人,所以將這個步驟省下來,留待別人來作。我想說的是,你們之後該怎麼辦。

哭,你們都哭過了。然後呢?輾轉反側一整晚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考數學?然後你的數學又因此失準。(當然不排除你能在缺乏精神、意志力底下,仍能奪A而回,但這個可能性有多大?)

「明年不能繼續做兩年同學了」,那又怎樣?如果真的因為這樣,升不了中六,所以你就不願再繼續在餘下的幾科努力?覺得繼續努力都只是白費的?幹!對啦是無用的啦!你其他的科目都不去應考啊笨蛋!要不然給你一本IVE的課程概覽,然後你好好地想想該念什麼科?

「不能阻止自己去想」,那去睡覺啊!如果你連作夢也夢見這個笑話,我無話可說;但如果你是一覺睡到天亮的話,請你立下拿出你的課本、Pastpaper,一直一直地做,不要讓自己有胡思亂想的空間。

你們可能會說,我根本不明白你們的感受。對啊,我不明白。我不明白為什麼過去了還要讓它佔據自己的腦袋,我不明白你們的悲哀到底實際上可以有什麼作用,我更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他媽的那麼愚蠢!

這次的會考我們賭上了一切,然而賭局才進行到一半,你們發現自己的勝算微乎其微,於是放棄?就算最終不能贏,你也得繼續賭下去。用心去賭,就當作之後贏得的每一塊都是收獲。如果你現在就沮喪,如果真的有機會,令你的試卷及格,但你在後頭的科目表現失準,豈不是徒然?

過去了的就是過去了,追不回來了。與其懊惱昨日的失敗,不如勇敢點面對明天的挑戰吧!反正也沒有什麼好怕的了,最壞的情況你們都遇上了。用你十足的努力,完成接下來的考試比較重要!其他的日後再想吧!

「如果現在就放棄,比賽就完結了」,你們怎能在此放棄?說報答這個、報答那個難道是說說而已?握緊你的拳頭,然後揮向那份可惡的考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