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有看新聞的朋友都知道政改方案已經通過,這肯定對香港民主發展有深遠的影響。

不曉得大家有否留意方案的內容,又或者會否對整個政局眨眼間的變化有點疑惑(變化過程不過是兩個星期左右),在眾多的媒體中,不論是網路上、報章上、電視電台上,或是立法會會議上,都聽到了不同意見的人士的發言,亦讓我思考了許多。

為了整理一下思緒,在不久的將來(或許是這幾天內)我打算說一說我自己的看法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著關係到香港人自身的利益的事情而多了解一些,多思考一些。可能你從未接觸過政治,例如你今天才第一次看到立法會會議的情況,連表決鐘是什麼都不了解;不要緊,由現在開始接觸亦不算太遲。可能你早在小學時期已經跟父母討論政治問題,對香港甚至國際的問題能侃侃而談,那我希望你亦能夠發表自己的意見,最重要的是指正我的錯誤,畢竟我只是從近年才開始嘗試了解何謂政治。

在等待西班牙對智利的球賽期間,就看看我能寫出多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