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悲傷過後來說點開心的事。

首先當然是中作5*。實在很高興,因為這次我又是寫了篇接近偏題的文章,又是寫得非常滿意,依照過往的經驗,我覺得滿意的文章大多都不及格,所以我也作好了心理準備,要不拿5*,要不拿1。當然結果是美好的。至於那文章會不會貼上網路,那就要看看我有沒那個決心跟記憶力了。

其次是一個驚喜,中文居然5*。說話竟然有5,我想主考的應該聆聽蠻差勁的。想起了考中文前的一件事。那時我在MSN的個人訊息上寫上「只要作文5*,其他拿1也沒關係」,然後一位女孩跟我說:「不要呀 其實你也要拎5*」(我可是很誠實地原文轉錄)(然後她馬上更改為「其他」)雖然我聆聽跟說話都沒有5*,可是我其實,喔不,其他也拿了5*喔!也恭喜妳,妳真的飄回來了。

最後是物理拿A。這沒有什麼了不起,因為考完那天我已跟Miss Ho說我一定拿A啊!!(其實每科都說自己一定拿A)說實在,真的開心,因為我付出的努力比其他四人拿A的少啊!!(這很明顯是曲線自誇。)希望我還能應付AL的物理吧!-.-

至於其他有關成績的不滿意就不多說了。

另外剛才有件高興的事就是終於聯絡上阿昭了=.=希望妳會早日上水跟大家見面。

繼續往前走吧,各位。(這句話有點像出自在指揮人龍的警察口中)

加油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