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待會卻晚了數天。-.-



我以前不曾同一部電影到電影院看兩次,但這部值得,當然也跟我和威威的約定有關。我想蝙蝠俠應該是今個暑期必看的電影吧!

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(雖然我起初真的不太清楚-.-,沒看過蝙蝠俠的關係),不過這次的黑暗騎士構思應該是新的吧。一開始就已經帶出懸疑及緊張的氣氛,那宗銀行劫案很清楚地交代出小丑的狡猾以及兇殘。Heath Ledger演出小丑的瘋狂和機智,將整部電影的可觀性大大提高。最深刻的當然是「Why so serious?」。



雙面人哈維亦令我非常深刻,他起初拿出那枚硬幣我就猜到那一定是雙面都一樣的。他前半部堅信自己的信念,後來因為瑞秋的死而被小丑影響,變得相靠機率--所謂公平的東西。雙面人的梗也意想不到,燒傷的那一面好像不時不刻都在奸笑。

雖然陳冠希好像有份演出,但我看了兩次都留意不到他的出現=.=出場了數秒鐘是要人怎樣留意到啊!?

最後那囚犯將引爆器丟到海裡時,我真的有點感動。人終究是善的。

希望Heath Ledger在天上看到TDK的成果也會微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