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姨又多一名媳婦了,這代表又有一個表哥結婚。

下午五點出門,剛好收到訊息。抱歉啦!不如星期一或二還給妳,然後順道一起吃個午飯?乘搭西鐵,在南昌站下車,然後再轉乘地鐵到香港站。竟然在途中就遇上了表姐=.=表姐要去買些東西,先行一步,我們就出站了。由於J出口實在太遠,媽媽一邊走一邊抱怨(囧)。最後終於走上地面,姐說肚子餓,結果走了好久才到達麥當勞。

到屯門吃麥當勞當然覺得不划算,既昂貴又吃不飽;但到了中環就不同了,你會覺得「哇實在太便宜了!別的店連咖啡也賣幾十塊,這裡一個包居然只是十來塊?」,結果我們就每人買了一個包。吃包前我抽出一直插在外套口袋裡的雙手,發現手指都黑了,我想是外套有點髒,但將口袋翻出來看又沒什麼不對勁。

吃完以後就前往愛丁堡廣場,途中發現外套竟然破了!莫名其妙地就破了!我是不曉得原因,媽跟姐說可能是扒手劃開的,但我心想:妳們走在我後面也看不到嗎?=_=最後在廣場乘搭專線巴士前往陽明山莊。

對了,昨天的目的地是陽明山莊。真的高得不像話,而且山上的路迂迴曲折,巴士走了七八分鐘才到達。同一日於山莊舉行喜宴的還有兩對新人,而我們參加的喜宴是三樓的譚吳聯婚。到場後首先是給禮金跟簽名,這都不干我的事,然後就進入酒席的範圍。總數有廿多席,我們坐在第七席,剛好是男家的隔壁。首先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是一座鋼琴,有位女士坐在前面,鋼琴旁有兩位男士提著小提琴,辛苦他們了,我們用膳時他們都在努力演奏。然後是一條螺旋形樓梯,白色的梯級兩旁灑滿花瓣,吸引了不少賓客在樓梯上留影。

坐下不久後就跟一對新人拍照,然後又坐了好久。我們七時許到達,但喜宴九時才開始,所以待了好久。~.~之後表姐來了後,就走上樓梯,到上層逛逛。在上頭有兩塊很大的牌子,寫著「迴避」跟「肅靜」,很像電視裡的公堂那樣。然後回到座位玩UNO(迷你版)。

快要開始前,有個小遊戲玩,就是競猜一大瓶巧克力到底有多少粒,答案就是當日的日子(314)。不過答錯也沒有關係,只要抽中你的話就有紅包收了($50)。表姐跟表妹都被抽中了。揭曉答案是在播放完一段兩位新人的影片後,那段影片收錄了他倆不同時期的照片,看到大姨丈一手抱著表哥的照片,我們整桌都笑了XD。然後兩位新人由樓梯走下來,原來要走一步停一秒,但那司儀要我們一直拍手來歡迎他倆(=_=)太累了,所以我只在開頭跟他們快要走上台時才拍掌。

上菜了,但菜色並不重要。之後又有一些早上接新娘跟註冊時的花絮看,隔了幾道菜後新人就開始敬酒。敬酒後又有個小遊戲,賽馬(馬名是祝福說話),只要猜中就有獎了。結果阿姨猜中了,司儀說:「上來吧,只要上來就有獎了」,表弟跟著上台,也領到一封紅包。吃過甜品跟水果後就乘山莊提供的巴士前往旺角,到了旺角就乘67M直接回到兆康。

最後貼一幀照片吧!

天鵝

真的蠻美的,看得出是冰雕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