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的強項是打籃球,我可以在球場上任意奔馳,以進球向眾人展現我的價值。

如果我的強項是有著三寸不爛之舌,我可以在辯論場上雄辯滔滔,以語言向眾人展現我的價值。

如果我的強項是變魔術,我可以在街頭表演,至少還能逗心愛的女孩高興。

但如果我的強項只是數學跟寫作(這點可能也不算是強項),我怎樣才能展現出來?

靠著測驗、考試?

總是獨自一人在進行的強項,會被人欣賞嗎?

我彷彿是個了無掛慮的人,但心底裡還是有點在意。

我想贏。

--

COUNTDOWN : 185 DAYS LEFT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