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拍拍耳朵,又把頭歪到一邊,好像想要把藏在耳朵內的什麼傾倒出來。

  最近我的耳朵常常聽到些耳語,就像我的耳朵裡裝了一個微小的擴音器,將其他人說的話傳來,我日日夜夜都得聽著,使我不勝其擾。

  我很困惑。

  我不是上帝,為什麼會有人想跟我對話?

  以下節錄一下我聽到的話。

  「你最近怎麼了?吃的好嗎?」「你回來一下吧,爸媽都不怕!」

  真奇怪。

  我沒有理會這些耳語,只是一直做我自己的事。

  我一直不知道這些耳語的意思。

  直到天上的人將我帶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