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看過的電影,因為不想將感想留到明年才寫,所以在總結這一年之前首先寫篇感想。

寵物小精靈

原本以為這次會回復只有我跟彥兩個人去看電影的慘況(?),不過搖桌仗義相伴(?),結果成了三人行。

看完電影之後,我只能說,真的是值回票價啊!不論對本身就是PM迷或者對寵物小精靈沒有太大好感的人來說,這一部都是一部不俗的電影。對PM迷來說,如果你錯過了這電影,你絕對會後悔。

劇情方面沒有太大突破,畢竟這是寵物小精靈。值得一讚的是整部電影非常流暢,比起其他非動畫類的電影來說也是非常出色,剪接的部分做得很好,而且內容很豐富,後半部分可以說毫無冷場,看電影就是要這樣啊!

但有點我想投訴一下,為什麼那兩隻有關時空的精靈打起架來,倒有點像數碼暴龍的決鬥?似乎製作單位沒有考慮到寵物小精靈的作戰特色。我完全看不到他們有什麼特色可言,動輒就是發炮,令人發惡夢的達克萊伊反而比較有特色。

另外音樂也是很棒的,真如電影裡所講,那音樂可以平息憤怒。

看過網上的評論,這似乎是三部曲?希望接下來的兩部曲可以解開這部的一些謎團吧!例如那兩隻精靈為什麼要打起來?(這點我真的想不透)

又一個十年,寵物小精靈可以說是兩代人的童年。對於日本的電玩業、動漫界,甚至周遭國家來說,它都是一個奇蹟。希望它能繼續走下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