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中四了,功課跟許多校內的活動都多了,開始感到很多事情壓在自己的身上。

很辛苦。

有時候想買下一本書來看,又會擔心自己的時間不夠,像是之前買的偷書賊,拖了差不多一個多月才看完,如果是去年,應該一星期內可以看完了吧!

功課,還是老樣子,在早上才在學校做好。

家裡經常只有我一個人,好孤單,心裡有問題時又不知道可以找誰跟我聊聊。

也許是太保護自己吧,都不懂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
我想好好的寫小說,好好的看書,偶爾聽一首音樂,跟朋友去看一下電影。很想做很多事情,可是卻覺得沒那種時間。

今年這一班實在……不太團結,每一次想團結大家時,都很無力。連阿冼都幾乎放棄了。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好好珍惜這兩年?我知道功課很多,又怎樣?難道靜靜的聆聽別人的說話都不可以嗎?每天的班主任課都吵翻天,主席說話又在胡鬧,下課打鈴了又趕著離開。

是那麼著急嗎?趕著去死一死喔?

聖誕節假期還是快點來吧,再熬下去我會死掉的!

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